close

1228502285.jpg 

我試著用文字 拼出曼妙舞姿

我覬覦著那些詩人 能寫出深晦的詩集

 

 

我想我懂的太慢

書 是成長的最快捷徑 是了解文明的最短路程

我們咀嚼著 作者已深知領會的道理與理想 藉由那本數百頁的書籍

倘若那道理要而立過後才能領悟

那尚未成年的我 豈不能做為前車之鑑嗎

 

有夢很好 有動力更好

海海人生中的人們 總為自己找了太多富麗堂皇的理由

既然是被它羈絆了 何不去克服它呢

 

我希望我能夠學習外語

因此現階段的我 努力學習課內知識

並未自己的未來規劃上藍圖 希望考上理想的學校

理所當然的天天接觸外文

 

 

Why not? Just do what you want!

 

 

 

20100712.Mon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